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最近

最近啊最近啊
其实没什么啦
不知道该更新什么
ccphung骂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=X
好吧
简单地带过 =)

八月啊
怀槟生日阿圆生日八月考试再来就是放假啦啦啦啦啦
then就拿成绩咯



怀槟, (这样叫你很怪,习惯叫你beng)
生日快乐啦
希望你会喜欢那份礼物 




圆圆圆圆圆!!
很期待帮你办生日partaaayyyyyyy
不过不知道几时
你知道的啦
我们ssg 效率很慢的 =))))))))
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办得很棒!!




考试 =(
我不喜欢你啦
走开
btw 我超级不喜欢我的考试的位子!!!
虽然可以跟圆坐在一起
BUTBUTBUTBUTBUT
那个MALI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一直在那边唱歌  >.<
好啦
不可以怪他
我不要变AIMAN =(




我懂很闷啦 
不过给一点面子
就要完了
真的要完了
不要睡着先
要完了要完了
好啦好啦
完了完了
嗯啦
完啦完啦
ok laaaaaaaa 
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HE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arhhh where got scold youuuu is cant wait for your new post nia ahaha
    eh agree leh our ssg is abit slow haha

    ReplyDelete